不知眠

确定是你主演

论坛体|修罗场之宝宝巴士


接上篇


ALL向 一诺/无畏/九尾


ooc 禁转禁上升真人




1L

没想到居然是一诺先上了葛大爷的车。


2L

诺崽刚开始拒绝了一次,好像看了眼微信消息就同意邀请了。


3L

我在gemini直播间,那个时候他也像在给人发微信,应该就是去私聊一诺了吧。


4L

好好奇葛大爷和一诺说了啥,居然都能把一心想打巅峰赛的人拉过来五排。


5L

把一诺拉过来就开始向弹幕邀功了,他高兴的是不是太早了哈哈哈哈哈


6L

果然,我就知道无畏不会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可怜的gemini不仅被无畏拒绝又被花海小野王拒绝了呜呜呜


8L

因为花海刚刚和九尾约啦,他们好像也要五排。


9L

对葛大爷来说,世界上最冰冷的文字就是:

【不好意思,现在不方便下次约。】


10L

他急了他急了,他终于去找斩月了。


11L

斩月真的好可爱啊呜呜

刚进来就给一诺发交个朋友o( ̄▽ ̄)ブ

我也想和月崽交个朋友👉🏻👈🏻


12L

一诺看见斩月发这个真的笑的好开心,是和我们一样被可爱到了吗ww


13L

他管斩月叫“月月”诶,俺磕的cp果然是真的🥺


14L

大型告状现场,葛大爷和斩月说无畏不来的时候真的好委屈哈哈哈哈


15L

一诺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太简单。


16L

一诺看到无畏进来之后就不笑了,但是我笑的很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杨涛!过来打排位上分啊!”

好家伙还得是你啊陆婉月,一嗓子就给无畏喊过来了


18L

只能在七七直播间听听老婆的声音了,她已经半个多月没直播了😭😭


19L

无畏进来之后嘟囔了一句“还以为是双排。”

还问斩月为什么是gemini的车哈哈哈哈哈哈,有情绪但是不敢多。


20L

Alan真是好兄弟,太给葛大爷面子了。

宝宝巴士给我冲冲冲!


21L

九尾这边也要发车了,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他们不会撞到一起吧??


22L

卧槽


23L

不是吧,楼上真•预言家


24L

真撞车了兄弟们,对面花海、Fly、帆帆、钎城,还有九尾… 这波怎么说。


25L

先是一诺再是无畏,现在还来了个九尾,你们怎么知道我爱看修罗场QAQ


26L

气氛不太对啊,这几个人怎么都一脸严肃?

难道欢乐碰碰车要变成kpl现场了?


27L

这都ban了些什么啊,为啥都不ban对面的拿手英雄


28L

一诺和无畏两个人怎么回事,对斩月说想玩什么就拿什么,结果到了他们俩拿的就都是自己最拿手的英雄??


29L

必须在喜欢的女孩子面前操作一把,懂得都懂。


30L

就知道九尾会拿火舞,斯哈斯哈又能看到不知火尾了!


31L

月月拿了婉儿耶,双厨狂喜!


32L

两分钟过去了一个人都没死?哥几个牛的。


33L

来了来了,中路这波小团战也太细节了!

而且在婉儿落地后,一诺公孙离在旁边还特地开二技能挡了个扇子。


34L

一诺:只要有我在,你九尾的扇子就休想打到她。


35L

无畏把蓝buff打剩一滴血后还在原地等着斩月过来,这就是野王撩妹的手段吗🥺


36L

?九尾哪冒出来的?怎么一扇子就给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个大爆笑,直接给斩月看愣了英雄都不动了。


38L

两方的对抗路怎么都没人去支援啊,彭云飞王添龙两个人1V1大战都快要笑死我了


39L

众所周知,感情是对抗路的大忌。


40L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gemini在挨揍。


41L

救命!许鑫蓁太会了吧姐妹们!!!本来要往自家蓝区走,看到斩月在偷蓝他居然还帮忙打了两扇子,然后又转身回去了!!!


42L

无形撩最为致命啊,太撩了许鑫蓁😭


43L

花海:你清高,你了不起。


44L

刚刚拿了对面的蓝现在就还回去一个是吧


45L

楼上的姐妹你是对浪漫过敏吗?


46L

本以为是个比赛局,没想到是个麻将局。除了对抗路那两个人,大家怎么都在中路??

中路大舞台,想打架你就来?


47L

有没有计数君算算徐必成给斩月挡了几个扇子。


48L

一诺挡了几个我倒是没数,但是九尾可是一次都没单杀过斩月啊。看见人家就只会扔扇子,跟没有一技能和大招似的,是谁心软了我不说。


49L

扔扇子就算了,他扔三个只中一个,飞牛看不下去问九尾是不是对斩月开人体描边扇了哈哈哈哈哈哈


50L

无畏怎么一直在和花海battle啊,两个野王的尊严之战嘛


51L

本七月党属实是恨铁不成钢了,无畏你在干什么啊!快学学一诺去保护月崽啊!!!


52L

无畏想的应该是,只要把花海干掉,对面就没有能威胁到斩月存在的人了。


53L

博A你清醒一点吧!

你的对手不是花海!!!不是对面!!!

是一诺啊!!!!!


54L

好了好了,无畏终于去救人了。


55L

团战先死了个最菜的。

gemini: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56L

哈哈哈哈哈这两个人怎么演起来了


57L

无畏就是过去骚扰一下,但是一诺以为无畏要打就跟过去了,没想到刚进场无畏就走了。


58L

害,这俩人都白开麦了。


59L

一诺刚交闪逃跑的瞬间无畏又进去了???

敢情他俩才是双向奔赴啊。


60L

无畏:“你怎么跑了啊?”

一诺:“你不是不打吗?”

无畏:“那你怎么不救我啊?”

一诺:“我拿什么救你啊?”

我真是笑晕了这个对话,斩月无了的话两个人还疯狂对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在无畏一诺拌嘴的时候,不知火尾已经把刚复活站在婉儿身边的葛大爷带走了,不得不说九尾刷存在感真是有一手,太帅了。


62L

歪个楼,一诺直播间现在这个bgm好像是斩月之前最喜欢的歌。虽然可能是巧合,但我还是想大声说一句,我磕的cp就是真的!


63L

钎城好强啊,我又听到斩月的怒吼了哈哈哈哈哈


64L

“等着,我给你报仇。”

七七你如果一直这么出息,那这门亲事妈妈就放心了


65L

呜呜呜月月要飞过去的时候一诺说

“没事别怕我在你身后。”太有安全感了吧!!


66L

斩月勇敢飞,一诺永相随(跪


67L

徐必成!!!!一月有你了不起!!!!


68L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还好主宰没被抢


69L

对面阵容开团太猛了,还好gemini这边也没有能轻易被开的。


70L

这就是职业选手的手速吗…一场团战下来不知道打出了多少个金身多少个名刀多少个复活甲。


71L

…我就没见过播报上出现这么多次换装达人。


72L

这样一场五排下来,我得缓三天,太费脑细胞了。


73L

这十个人加起来八百个心眼,累、太累了。


74L

葛大爷这波顶级勾引真牛啊!


75L

高情商:顶级勾引

低情商:对面瞅他不顺眼看见就锤


76L

花海来切斩月被一诺推走了呜呜,又是个一换一,这俩人太秀了。


77L

无畏把钎城换了,对面fly也无了,就剩个尾子和帆帆了。


78L

其实无畏能走的,最后保了下斩月,我儿真出息了。


79L

帆帆也无了,真不愧是斩月的婉儿,至少这拐笔我是这辈子都学不会了。


80L

上官婉月VS不知火尾,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81L

分别承载着全队的希望两人,胜利究竟花落谁家?!


82L

月崽赢啦!!!!恭喜宝宝巴士队!!!!


83L

我就知道九尾会让她赢的,还说什么手滑没点出来金身…都是借口。


84L

这已经不是放水了,是泄洪。


85L

许鑫蓁输了游戏赢了爱情,血赚。


86L

徐必成:?

杨涛:?


87L

婉儿居然是全队死的次数最少的,我也想要野王和顶射保护我呜呜呜


88L

一诺:保护斩月我义不容辞

无畏:把对面都杀光就没有威胁了

九尾:看我怎么花式撩妹

修罗场我真的狠狠爱了,谁懂!!!


90L

弟弟妹妹都走了只剩Alan和葛大爷两两相望好好笑。


91L

怎么一诺无畏九尾都下播了,这车后劲太大了是吗


92L

谢谢葛大爷今晚的无私奉献,让我这个i九月吃到了糖。但是姐妹们我真的好想看尾子和月崽同一阵营啊…


93L

姐妹们我来晚了没看到直播,有人剪吗?!


94L

在剪了在剪了,我宣布今天这场是不管磕几月的姐妹都必须要看的程度!








评论(42)

热度(138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