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眠

确定是你主演

当他看到与你的cp向视频时

ooc 做梦产物 禁转禁上升真人


一诺:直球文学

无畏:暗恋文学

九尾:前男友文学


往期糖请移步本合集前篇~




一诺


“一月?是在说我和月月吗?”


其实一诺很早就知道【一月】的存在了,甚至他自己都数不清私下搜了多少次与你的cp向视频。


好像是你的专属雷达,不论何时何地,只要身边出现“月”这个字,他都会多看几眼。


这次直播就是如此,一诺在众多弹幕里精准捕捉到了这个关键词。本以为是cp粉在提,没想到人家只是在说一月份。


“尴尬什么?我不尴尬啊。”


在满屏的调侃下,他神态自若,不愿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表白的机会。


“我是她的粉丝呀,怎么可能不喜欢她。”


一诺熟练地进入【一月】cp区,筛选后点开了个三天内点赞量飙升的视频:


【一月】一诺X斩月|试着进一步,告知我的企图


他觉得这个标题取得非常完美,完全符合他的心中所想。


总是毫不避讳的放在你身上的视线;在镜头前说了无数次的“我的理想型是斩月”;给游戏小号起的ID是斩月选手加油;以及不用别人带节奏,他自己就会主动提起你的许多名场面。


视频中的素材都很新,也很细节,全是他藏不住的欣赏与好感。


虽然你们的cp向视频一抓一大把,里面的内容也很少有重复的,可他还是不满意。


因为他想让cp粉的愿望成真。


换句更直白的话来说,只有得到你,他才会满意。


最初一诺只知道Hero的那位女中单人美操作强,但他并没有过多关注,因为除了比赛几乎没有能接触的机会。


直到那一次,是你发现了角落里的他。


他开始去了解你,甚至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你。


但他的动作慢了。


以至于到后来他回过神想直接追求你时,发现已经被别人捷足先登了。


好不容易等到现在,当然是要继续主动出击了。


可不能像某个傻子那样只会暗恋。


更不能像那位,不懂珍惜还主动弃权。


必须是一月啊,那些乱七八糟的什么七月九月。


注定都是BE结局。


想到这里,一诺满意地笑了笑,脸上写满期待,活脱脱的狐狸相。


“剪的很好,一键三连了。”


“如果没素材了的话,我可以主动提供。”





无畏


正在用小号在网上冲浪的无畏突然看到了这样一条标题的视频:

【七月】无畏X斩月|喜欢你是我的秘密


偷偷瞄了你一眼,确定这个角度你看不到他的手机屏幕后便心虚地点开这条视频。


从你刚来Hero一直到现在无畏对你的态度变化;在赛场上你们中野顶级配合的高燃集锦;在你接受赛后采访时,不管回答什么都会在一旁偷笑的他;还有你们私下的斗嘴吵闹日常。


你们向来只用对方的全名相互称呼,从不叫对方的游戏ID,这种在粉丝看来的幼稚行为就来源于你们心照不宣的默契恶趣味。


他不仅会记住你的所有习惯,也会理解你每个奇怪的小癖好。


视频的最后就是让许多cp粉垂直入坑的那一幕:


去年那场决赛,在对面水晶破掉的瞬间,无畏还没来得及放下手机就被激动的你一把抱住,愣了三秒后他终于反应过来,露出开心的虎牙,安抚着拍了拍你的后背。


看到这里,无畏又回想起了那个时刻。


实际上他早就忘了那场比赛的具体细节,只记得被你紧紧抱住的瞬间他脑子里一片空白,心快跳出来了。


不只是cp粉看到会疯狂激动的程度,也是无论他回味多少次都会心动的程度。


点开评论区,看到了明晃晃的热评第一:


【我磕的cp就是真的!】


他点了赞,又嘀咕了一句,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什么真的啊?”

你顺嘴问了一句,本来是要出去拿外卖,没想到刚路过无畏这里就看到他盯着手机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无畏听到你的声音几乎是下意识就按下了锁屏键,眼神飘忽不定,躲闪着不敢直视你。


“啊?没、没什么。”


望着你离开的背影,无畏重新解锁手机,默默把这条视频点进了收藏夹,而下一秒他就在下面的相关推荐中看到了你与一诺的cp向视频。


他突然觉得暗恋这条路行不通了,如果想追到你,就得改变策略。


又想起大家说的那句,近水楼台先得月。


与你同队的他,机会确实要比其他人多得多。


因为他永远不会站在你的对立面。


好啊,既然如此,那就明恋吧。


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无畏对你的心思可不只是做一辈子的好队友这么简单。


无畏又看了一次那条评论,眼底的迷惘已被坚定取而代之。


“必须是真的。”






九尾


【九月】九尾X斩月|BE向慎入|好像没有人比我跟你般配


与你分开后,这些cp向视频的存在对九尾来说就像是扎在心脏上的玻璃渣。


可看见标题上的‘般配’二字,他还是不受控制地点了播放。


开始是同为中单一职的两人在赛场上有来有往的较量,实力相当却必须要与对方争个胜负。


能精准预判对方的下一步操作则是完全应了那句,

最了解你的人不是自己,而是你的对手。


接着就是九尾对你从礼貌握手到亲昵摸头、从客套夸奖到暧昧赞赏、从台上交锋到私下互动、从生疏到倾慕。


看到这里时,九尾连带着眼角眉梢都柔和了几分,感觉又和你重新经历了一遍之前的故事,完全忘记了在视频标题中被特别标注出来的文字。


可看着看着,中间突然来了段倒退,把上面的甜向剪辑全部推翻。


他沉默着仔细观看每一帧,越看越难过。


【我送你无人区玫瑰】


视频下面的字幕就是bgm的歌词,这句歌词出现时刚好给到了身着黑西装的他捧着束玫瑰走到你面前的画面。


九尾想起那时还被众人取笑怎么把自己的生日会弄得像求婚现场。


视频的最后,也是你们最后一次在镜头前的同框:


官方工作人员为所有选手拍摄集体照,身为战队中唯一的女生,你被大家如众星捧月般推到C位。


分别站在你左右笑得格外灿烂的一诺和无畏。


以及站在你身后第二排的九尾。


闪光灯亮起的那刻,所有人都对镜头笑着。

唯独他把目光放在你身上,丝毫不掩饰眼里的温柔爱意,仿佛在下一秒就要溢出来。


视频很有代入感,完全体现出了be美学的灵魂———


再怎么般配,终究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宿敌。


也成功让他想起了那晚不好的回忆,


「许鑫蓁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你能不能别这样?」


「我就是这样的人啊,那我能怎么办?」


「我不想和你吵,等你冷静下来我们再谈。」


「我现在很冷静啊,有什么要说的你直接说吧。」


「你一定要用这种态度和我说话是吗?」


「都是我的错,这样可以了吧,陆婉月小姐。」


「…他们说的对,我们在一起确实不合适。」


「行啊,不合适那就分手吧。」


怎么办。


九尾抬手捏了捏有些发胀的眉心。


他早就知道错了,都怪当时自己在气头上还对你说重话。


而且说分手的那句话刚从嘴里出来他就后悔了。


但是他不知道后悔还来不来得及,还有没有用。


赌气般地按下了点踩键,九尾看着标题喃喃自语道。


“剪的很好,下次不许剪了。”


“这么般配不可能BE,必须要完美结局。”





评论(52)

热度(2219)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