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眠

确定是你主演

无畏专篇


ooc 做梦产物 禁转禁上升真人

同队+暗恋=yyds









双颊绯红,眼神迷离,步伐凌乱。


在庆功宴上经历了醉酒四阶段后的你已经喝得烂醉如泥。被教练嘱咐要把你安全带回基地的无畏扶着你朝餐厅门口走去。


“杨涛,我想…”


没想到喝得连十根手指都数不清的你还能认得他。


“你想干啥?”


无畏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想…呕……”


话还没说完就直接吐在了他身上。








无畏贴心的把从一笙那里借来的外套系在你腰上,确保遮住了会不小心露出来的风光后便稳稳地抱着你从车里出来。


从你加入Hero的那刻起,他就莫名其妙承担起了照顾你的这一重担。


而到现在,这种模式早已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


从最初的迫不得已到现在的心甘情愿,期间的转变原因只有他自己清楚。


把你放到床上后,从未给女生卸过妆的无畏凭借以往所看到的关于你的卸妆流程的记忆,拿来了你的卸妆工具,轻手轻脚地蹲在床边给你仔细卸妆。


不得不承认,在照顾你这件事上,他很有天赋。


“真不知道上辈子欠了你什么,这辈子这么伺候你。”


嘴里说着不饶人的话,脸上却没有一丝不耐烦。


余光扫到了被随手丢在地上的自己的外套,上面还沾着你的呕吐物。


无畏一愣,旋即哑然失笑。


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每分每秒都被你霸占了。


身为同队队友,从早到晚都和你待在一起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可如果抛去这个身份,一旦你离开他的视线,他就觉得每分每秒都无比难熬。


当初他就是意识到了这个自己无法否认的事实,才彻底明白了对你的感情。


“陆婉月。”


在人前叫了无数次的名字,都不及这次温柔缱绻。


黑暗中目光灼灼,他第一次这样大胆的近距离看你。


视线停留在你的脸上,不知看了多久,仿佛要把你的样子牢牢刻在心底。


从你的睫毛、鼻尖…


再到那个他不知道在心里想了多少次的地方。


“可惜喝醉的是你,还有理智的是我。”


他俯身,在你的额头印下一吻。


“我到底是什么时候爱上你的呢?”


声音低得像是在自言自语,眼里是克制住的贪恋。


他回想起了许多和你一起的片段,每份都是他不愿删除的宝贵回忆。


“是在你因为输了比赛而偷偷自责掉眼泪的时候吗?”


“是在你拉住我的时候吗?”


你躲在墙后明明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却还要忍住不哭出声的样子和第一次并肩作战取得比赛胜利,你开心地拉起他的手的样子,他都记得清清楚楚。


“是在你叫我名字的时候?”


“还是在我们对视的时候?”


数不清的叫名字,数不清的对视,数不清的心动。


“或者是…在你喝醉的时候。”


但对他来说,每天都是新的心动。








他想起了某次一起接受采访的画面


主持人:“请问为什么游戏id要叫’斩月’呢?”


你:“因为我想做到不可能的事情。”


主持人:“那无畏有什么想对自家中单说的话吗?”



脑海中的画面被现实替换,可他的回答却从未改变。


他再一次俯身,宛若呵护珍宝般轻轻吻上你的嘴角。


那句话不只是说给你听,也是说给他自己听。




“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因为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能够为你做到的,是偏袒且坚定。」





评论(18)

热度(4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