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眠

确定是你主演

一诺专篇


我看还有谁看完这篇不磕一月!


ooc 做梦产物 禁转禁上升真人


私设女主Hero中单 游戏ID斩月 本名陆婉月


往期糖与设定请移步本合集前篇







起初和一诺还不熟的时候,你就觉得他这个人私下和在镜头前好像不太一样。


明明在镜头前还是爱笑乖乖崽的可人模样,私下却是个难以让人接近的冰山男。


虽然戴着框架眼镜又绷着脸的时候看起来挺严肃的,但在顺毛刘海和招风耳这两个可爱要素的加成下,满分严肃硬生生打了对折。


又可爱又帅,大概就是如此。


可自从上次不小心撞破了冷若冰霜的他也会独自在角落偷偷哭泣的秘密后,你就敏锐地察觉到他似乎对你和之前有些不一样了。


你以为一诺是怕你把他真实的一面说出去才待你与别人不同,因此也并未放在心上。


但从那之后又发生了一件事情,让你彻底看不懂他了。








比赛结束后,因为肚子痛,你急忙向教练打了个报告,想让他们先回酒店休息,但教练实在是不放心你一个女孩子,所以决定大家一起在停车场等你。


你应下后就急匆匆赶去卫生间,等你捂着肚子双脚发麻不得已扶着墙慢慢走出来时,发现门口站了个陌生男人。


“斩月,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在你青训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一直到现在。你的每场比赛我都追,每场直播我都看的!”


“谢谢你的支持呀。”

知道是粉丝后你便放松了警惕,笑着对他说着感谢的话。


“我我我能请你吃个饭吗,就在这附近。”


“不好意思,我还要回去复盘。”


“那我们加个微信可以吗?”


事情开始朝着不受控的方向发展,你的笑容也越来越僵硬。


“额…不太方便。”


“那把你的手机号告诉我。”

他突然翻脸,神色木讷又冷漠,语气也变得毫无感情。


你被他的转变吓了一跳,脑海里立刻想到了私生饭这三个字。没想到这个圈子还有私生饭的存在,更没想到这种事情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这下好了,肚子不痛了,腿也不麻了,心也快不跳了。


“你再不走我就报警了。”


你的手开始发抖,说不害怕是假的。


“别骗人了,我知道现在你身上根本就没带手机。”


你心里咯噔一下。


他说的没错,你的手机确实还放在教练那里没拿回来。


在脑子里飞快思考着对策,刚想随便编个号码告诉他时,他却会像读心术一样对你说:


“别对我说谎。”


你犹豫了,看他的样子就不像是什么善茬,如果不实话告诉他的话他应该不会轻易罢休。


就在你准备说出那串数字的时候,突然感到手腕一沉。与此同时,一抹黑影出现在身前。



一诺。



同时出现在眼前与心里的两个字,醒目地印在他的外套上,好似给你打了针镇定剂。


他直接挡在你面前,隔开了那人看你的视线。


“一诺?你怎么会在这里?”


私生饭和你一样惊讶,喊话明显底气不足。


一诺背对着你,你不知道他此刻的神色,但从他的语气中能听出毫不掩饰的嫌弃与厌恶。


“关你什么事?你这样的人配当她粉丝?”


“你!!!”


你在后面悄悄扯了下一诺的衣角,小声问:


“你怎么在这里啊?”


“找你有点事,看你没在队里我就去问了久哲,他说你在这。”


一诺侧过头回答你,轻声细语的,与面对私生饭时的语气形成鲜明对比。大手轻拍你的手背,给了你一个放心的眼神。


“还不走是吧?那我报警了?”


“好啊,那你报警啊,反正这里的监控故障还没修好。”


难怪他这么嚣张,言外之意就是认准了你们没证据。


没想到一诺一脸鄙夷地看着他,嗤笑道


“真是给你机会你都不中用啊。”


话音刚落,你就看到四个熟悉的大汉从不同的方向朝这边走过来。


他们和一诺一样,都穿着黑红色的AG队服。


“我有人证,也有物证,可以了吧?”


一诺接过爱思递来的手机,继续说


“看你年纪应该和我们差不多吧,干点什么不好,非要干这种破事?”


气焰嚣张的私生饭自从看到爱思他们出现就变得像被霜打蔫了的茄子。


“一诺,算了…”


此话一出,包括私生粉的在场六位男士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你。


其实你并不是圣母,你很想让他得到惩罚。

但最开始的那句“在你青训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戳中了你的内心深处,也让你动了恻隐之心。


哪怕是假的,你也不在乎。


一诺盯着你看了五秒,随即向你展开笑颜。


“好,听你的。”


他把私生拉到你面前道歉,看到私生得到了你的原谅后,又和另外四名队员一起对其进行了一番批评教育。


你只记得隐约听到一诺说了句:


“你小子可真是胆大,我都没有她微信…”


把私生放走后,你对他们道了谢,约着以后有时间请大家一起吃顿饭。


一诺站在你面前,目光微动,唇角缓缓勾起。


“虽然我喜欢你的时间没有他久,但我会是个合格的粉丝,我也会一直支持你的。”


虽然没太懂他话里的意思,但他直勾勾的眼神让你莫名有种被锁定的感觉。


“所以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呀?”


“要你微信啊。”


“???”


直接了当,直击灵魂。









当晚,你发现一诺关注了自己的微博,回关后又无意看到了他最新发布的这条微博。



AG一诺ovo:


【由于最近光荣成为了某位选手众多粉丝中的一员,本迷弟也突然理解了粉丝看到偶像时的心情。但俗话说得好,距离产生美,在此请个别不理智的粉丝多关注比赛,请勿打扰选手的私生活。下次再被我抓到跟踪我偶像可就没这么简单了。】



热评第一也是他唯一回复的评论。


Gemini郭家毅:

【迷弟?你迷上谁了??】


一诺回复:

【人美操作强的那位。】



短短几句话包含三个关键点:

1.你是他的偶像

2.你被私生饭骚扰了

3.你被他救了


不用想你也知道他的这条微博会在圈里掀起怎么样的波澜。


本来认为他是为了维持人设而百般小心隐藏自己真实的一面。可现在倒是恰恰相反,他的表现像是生怕有人不知道他喜欢你。


于是从那天起,不论你发什么内容,每条微博下面都会有个存在感极强的“迷弟”和粉丝们抢热评。










【你好呀,我是徐必成。】


这是他加了你微信后发来的第一条消息。


想真正认识你、靠近你、拥有你。


不是以AG一诺的身份,而是徐必成。


也只是徐必成。





评论(15)

热度(4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