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眠

确定是你主演

【知乎体】当内部人员磕你们的cp时

九尾篇


ooc 做梦产物 禁转禁上升真人


私设女主Hero中单 游戏ID斩月 本名陆婉月

本篇提到的全明星赛请点这里观看→全明星赛 

想看尾子专属玻璃糖的请点击这里→过期玻璃糖 






提问:kpl王者圈里你最真情实感磕的是哪对cp?




匿名用户:


谢邀,许鑫蓁陆婉月,别猜了,这两个人就是真的。


除了前几天的全明星赛,cp粉应该都知道这两个人距离上次同框已经过去一年了,还有说他们是为了避嫌才不同框的。


你们猜的没错,他们确实在一起了,而且在一起之后就开始避嫌所以再没有在镜头前同框过。


磕九月的人一直挺多的,cp粉在小破站上面的甜向剪辑视频也不少,所以大家都看过的那些我就不多说了,今天说点你们不知道的。


我是个跟官方活动的小策划,斩月刚加入Hero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她,那个时候也特别喜欢尾子,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开始磕起了九月。

毕竟实力技术都旗鼓相当还互为对手的这个设定真的很难不磕。


我也算是幸运,能亲眼看到我的cp一步步成真。

磕cp磕成功的感觉真的爽爆了,真cp是真的好磕!


当时九尾是想公开的,因为他想给斩月安全感。

(这里插一嘴,月崽私下是个非常没安全感的人,老粉都知道)

再一个就是,不光只有九尾在私下被很多人追,斩月也非常受欢迎,小到不知名主播,大到其他战队选手。所以能看出来尾子可能也是想给自己点安全感。


但是斩月不想公开,一是怕被带节奏,在有心人眼里,恋爱=失职=打不好比赛,如果公开了的话恐怕以后的比赛失利一点都会被人用恋情拿来说,这对他们两个真的很不公平。

二是她怕尾子掉粉……就…你们懂得哈


反正双方都有为了彼此着想,各有各的理。


在这件事情上就体现出这段关系里尾子偏感性,斩月偏理性。(这俩人我也是服气,大部分情侣都是男生偏理性女生偏感性一些,他俩可倒好,还反着来了)


最后两人各退一步,选择在圈内公开,一举两得。既有了安全感,也没掉粉。


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是真的甜!!!超级甜!!!


九尾脸上总是挂着笑,看斩月的眼神超级宠,牵到斩月的手都不会主动松手的那种!

真的是男德典范,大大小小的纪念日他都记得,甚至还有个表白纪念日。

斩月也会在每个纪念日都准备好礼物,就算两个人因为异地没办法一起过,她也会算好日子提前把礼物寄过去。

如果吵架了,最先低头的那个人总会是九尾。


但是就在一个多月前,这两个人分手了。


是的,你们没看错!


他们不仅在一起过,还分手了。


分手的具体原因至今未知。

有人猜是因为两个人作为职业选手都太忙了,聚少离多。我有一个给TTG做摄像的朋友,他说他看到过的九尾斩月在一起的次数一个手就能数得过来。


也有人猜是因为性格不合,尾子是那种喜欢和自己较劲的人,自己想不通一件事的话就很难走出来。

斩月虽然也很敏感,但不会一直在心里记挂着那些不开心的事,过一段时间就会忘了。


反正我个人觉得这两种原因都有吧。


另外,有个比我还要知情的内部人士透露,是九尾先提的分手,但他并不是真的想分手,完全是气话。


唉。


刚开始谁都不知道他们分手,还是有人发现斩月那段时间总是偷偷掉眼泪,九尾那边也是经常沉着脸不说话。本来大家以为他们只是吵架冷战了,但没想到后来是斩月说已经分手了,还说希望大家别再提了。


本来圈里很多人都很看好这一对,也有很多选手磕九月,毕竟是帅哥美女的组合嘛,养眼又般配。


印象最深的就是路过后台听到Fly说了句:

“不是吧兄弟?我磕的cp就这么be了?”


唉,我是真的很磕九月啊,知道他们分手之后我的心都要碎了,我失恋都没这么难受过…


但是!磕cp的我永不服输,每天都在期待他们复合。


最后再给大家说个好消息,聪明的宝们应该也能从这次的全明星赛上看出点端倪。


九尾想复合,而且应该是开始实施了。


前几天TTG和Hero的那场比赛,有人在后台看到九尾把斩月拉进了废弃休息室里。

五分钟后斩月先出来的,抿着嘴一言不发看起来特别难过。过了一会儿九尾才走出来,眼睛特别红,手还有点抖。

我们就猜测这两个人应该是都哭过了。


哭不哭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好像谈判失败了。(虽然也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

如果九尾是去提复合的,那看样子应该是被拒绝了。


我也真的越来越好奇他们为什么会分手了呜呜呜


但是没关系!我们尾子哥已经勇敢迈出了第一步,我相信他会继续努力追回月崽的!磕九月的我们一起等待吧!


许鑫蓁陆婉月,我只想对你们说一句话。


如果分手不是因为原则性问题,就复合吧。


你们真的!很般配!!


(许鑫蓁你赶紧把老婆追回来!!!!)




评论(36)

热度(6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